千重雪

不装了,我就是碇唯

神奇的fate zero安利

我:前几天我看了一部番。

友:说。

我:是一部很狗血的番。

友:喔嚯。

我:从前有七个公司老板,带着他们第七个秘书参加商业战。

友:然后呢?

我:别急。

我:他们分别是公司a的猫耳大叔和他的平胸女秘书,公司b的装逼小胡子和他的不是秘书的秘书鼻孔朝天看人富二代,公司c的弱鸡青年和他的人生导师与酒肉朋友络腮胡大汉,公司d的柠檬瘦老头和他的秘书刷墙帅哥,公司e的喜欢包养萝莉的男人和他的秘书也是平胸女秘书以前的秘书水桶爹,公司f的脑抽男和他的秘书贞德...的舔狗,最后是公司g的以前是神父现在卖拉面的假神父和他的秘书体操队长。他们要为了冬瓜市的年度最佳公司而一决高下。

友:真够乱的。

我:我是卖安利大军里面最简洁的一个好吗。

友:你继续。

我:是这样的。装逼小胡子是卖珠宝奢侈品的,他觉得假神父做的拉面贼好吃,所以公司b和g就结盟了。公司e包养萝莉的男人包养的萝莉是装逼小胡子遗弃的儿子。公司d的柠檬瘦老头在和他的秘书和他的老婆搞三角恋。公司c的弱鸡在和络腮胡大汉飙车。公司f就是一组状态外的神仙。

友:啥乱七八糟的...那公司a呢?

我:我最喜欢公司a,听我细说。

友:就是那个什么什么大叔?

我:猫耳大叔。这个猫耳大叔的人生很曲折啊 (叹)。

友:喔嚯。

我:在他还是猫儿屁孩儿的时候他暗恋的隔壁王小姐就被他爹整死了。他于是很生气就毙了他爹。然后他遇到了他的师傅然后光荣加入了雇佣兵行业。又一次任务他们飞机的人都变僵尸了,他就把飞机给炸了。

友:听起来有点猛。

我:他成了有名的雇佣兵,然后一个德国大公司的女总裁就雇佣他了。然后他们就交往交配结婚生子。

友:这是什么神转折?霸道总裁爱上我?霸道总裁被我上?

(未完)

评论(2)

热度(29)